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倒计时50天 史上最大中国军团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随着各个项目的奥运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军团的面貌已经越来越清晰。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有407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奥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个数字将被大大超越。迄今为止,中国已经有500多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估计,最终参赛的中国运动员将有550人至570人,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都将创造新的纪录。

  6月17日,奥运夺牌“六大王牌军”之一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成为最早确定奥运阵容的队伍之一。不久之后,中国乒乓球男女队将赴厦门、正定进行封闭集训,进行最后冲刺。此外,中国跳水队、中国射击队等“王牌军”也将在国内进行封闭集训。

  还有一部分队伍在抓紧时间通过比赛练兵。从6月20日开始,拥有赵蕊蕊、冯坤的中国女排将征战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对于缺席了2007年世界杯女排赛的中国队来说,这是了解强敌的最后机会。备受关注的中国男篮最近也在外籍主教练尤纳斯的率领下进行热身赛,内线大将易建联、王治郅均已归队,独缺姚明。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