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日东海油气“问题”大事记 持续数十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1970年,中国开始对东海油气资源进行勘探开发; ·1982年,日本向中国提出以“中间线”原则划分中日两国在东海的专属经济区; ·2004年5月,中国开发东海春晓气田 ·2004年6月,中国提议联合在东海开发天然气田; ·2004年10月,中日双方就东海问题进行第一次磋商; ·2005年5月,中日双方就东海问题进行第二次磋商; ·2005年9月30日—10月1日,中日双方就东海问题在东京进行第三轮磋商。日方接受中方的共同开发原则; ·2006年3月,中日双方在北京举行第四轮磋商。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