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指低位显投资价值 股票型基金发行回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种种迹象显示,新基金发行正在探底回升。日前,南方优选价值基金结束募集,净认购金额为11.4亿元,同期结束募集的易方达中小盘基金募集规模达12.3亿元,招商大盘蓝筹基金募集8.66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偏股型新基金发行走出了“V”型反转形态。5月份是新基金发行的一个拐点,5月之前成立的偏股型新基金规模都在10亿以上,从5月8日成立的天治创新募集2.49亿开始,除了上投双核和嘉实精选之外,新成立的偏股型新基金募资都在10亿以下,其中7只新基金规模在5亿元以下。南方和易方达的两只股票基金首募规模超过10亿,显示新基金销售市场有所回暖。

  根据天相数据统计,今年新成立的偏股型基金有18只,平均募集规模为18.92亿元。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新基金发行情况较好,一方面是和大基金公司的品牌效应有关,另外也是目前股指点位比较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