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iPhone 3G德国定价 签约最低只要一欧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随着iPhone 3G手机的正式上市销售日期以及首批22个全球同步上市国家和地区的确定,越来越多的通信运营商公布了iPhone 3G的签约价格。近日,德国的German Welt Online对T-Mobile(iPhone 3G在德国的定制运营商)的德国地区经理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该经理表示,在德国,最低只需要1欧元就可以得到一部iPhone 3G手机了,当然了,这指的是iPhone 3G的签约售价。

  据悉,T-Mobile将会在德国采用多种不同的签约方案,其中选择最高89欧元月租服务的消费者只要象征性地付上一欧元就可以拥有iPhone 3G手机,而最低的29欧元套餐将需要消费者再在iPhone 3G身上花上16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在1790元左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