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前5月深圳口岸成品油出口量剧增38倍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今年头5个月深圳口岸出口成品油92.2万吨,出口金额4.7亿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8.4倍和17.7倍。这是记者18日从深圳海关获悉的。

  据介绍,目前油价国内低国外高,企业为逐利而竞相提高出口量,是造成深圳口岸成品油出口剧增的主要原因。

  据深圳海关统计,今年头5个月深圳口岸主要出口品种为柴油、航空煤油和润滑油,出口柴油89.1万吨,而去年同期该品种无出口;出口航空煤油1.9万吨,增长1.2倍。保税仓库出口为主要贸易方式且增长迅猛,出口成品油91万吨,增长102.5倍,占同期深圳口岸成品油出口的98.7%。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