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谷歌高管 油价飙升刺激互联网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18号,美国谷歌公司副总裁、素有“互联网之父”之称的文顿·瑟夫对媒体表示,尽管油价飙升冲击全球经济,但却在客观上刺激了互联网行业发展。

  瑟夫说,尽管他本人也不喜欢看到油价飙升,但不得不承认,互联网行业可以从中获利。这是因为在高油价时代,人们会更倾向于选择互联网作为辅助工具来提高效率。瑟夫说,为减少燃油消耗,人们可能尽量减少乘汽车或飞机等交通工具出行,更多借助视频会议等电子媒介形式来进行沟通。开车的人则可以更多地使用电脑和网络选择最经济的出行路线,节省燃油。

  可以说,对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言,高油价并非坏事。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