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自主研制的安检仪器 奥运时将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0: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3《法治进行时》】据负责本次培训的教官介绍,在此次奥运安保培训中,安检人员首先学习的就是安检规范用语,其次是规范的安检程序:从人身左侧到右侧,从前到后,从上到下。出于礼貌和自身安全,安检人员要站在被检人斜方45度角,距离被检人则在半米左右。“安检人员所站位置一般能够全视被检人即可,安检时不能一手扶着被检人。”教官介绍,由于安检仪对任何金属都会发出警报,但确定是否是危险物品,则需要安检人员通过听、看、摸综合进行判断,一旦发现可疑物品,则按照预案进行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