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内首款巨灾险亮相沈城 填补灾害保险缺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近日,中国人寿正式推出的“国寿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保险”相关文件已经传抵沈阳,沈阳市民将很快便可投保这一中国首次推出的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险。

  据悉,早在上周五,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一个月后,中国人寿就正式推出了国寿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保险,共涵盖地震、洪水等六种重大自然灾害,以附加险的方式附加于主险合同,承担由灾害引起的被保险人身故和残疾责任。

  这是国内第一款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该产品先期将通过中国人寿个人营销员渠道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