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烹饪游戏教做饭 足不出户尝遍天下美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任天堂近日推出一款新的ds游戏软件--《烹饪指南》,游戏中收录了250种国际知名食谱,用户只需通过触摸屏或者麦克风发布命令,《烹饪指南》就可以按要求详细解释烹饪菜肴的每一个步骤。 用户还可以通过输入国家、菜肴成分、烹饪的难易程度以及菜肴的卡路里含量进行搜索。

  与传统的菜谱不同,这款《烹饪指南》既有语音解释,又有动画图解。

  另外,《烹饪指南》还会告诉用户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替代材料、如何利用烹饪器具等。

  一些这款游戏软件的检测者表示,利用《烹饪指南》,感觉不象是在学做菜,更像是一种娱乐,因此他们的烹饪兴趣大大提高了。

  不过,检测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一系列问题。比如,游戏机的麦克风太敏感,厨房里切菜声、微波炉声以及其他人的说话声都会影响用户发布指令。另外,他们还建议,由于做菜时需要把游戏机带进厨房,因此希望厂商考虑为游戏机设计一款防油烟的外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