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姐弟俩祭扫烧纸引发山火 云居寺险遭毁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3《法制进行时》】针对上坟引发的房山山火,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表示,时值少雨多风季节,用火稍有不慎即可引发火灾。因此建议市民在野外祭扫亲人时少燃香火,最好改用鲜花等安全、文明的方式。

  骆原说,最近由于操作失误引起的工地火灾和由于出游增多带来的野外火灾有所抬头,尤其山寺香火旺盛,更是火灾防范的重点。像云居寺等文保单位都要有防火预案,以防止火灾破坏文物。如市民在寺庙里烧香祈祷,则须在专人看护下进行。如在寺外就靠市民自觉,但“每个人都有保护国家财产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