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封开对洪水“不设防” 市民习以为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0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封开县城江口水位曾高达22.50米,超出警戒线5.50米,该县旧县城近半的街道被浸。由于上游水位继续上涨,预计15日上午8时,江口水位将超过23米以上,西江水情相当严峻。

  记者在旧县城看到,原来的街道已经成为“航道”,居民们出行都要靠船只,从梯子上下到楼房的阳台。被洪水淹没的房屋人员都已撤离,物品已经被转移。人们的脸上并无惊恐之色。封开旧县城自古“不设防”,洪水基本上每年都会如约而来。封开人对洪水均习以为常,见多不怪,因此处变不惊,令人叹服。

  另外,至下午6时,低于321国道5米的德庆悦城龙母祖庙已进水及腰,周边居民出入也只能靠撑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