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未来十天将有大范围降雨 灾区有阵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16: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王守荣二十日说,预计未来十天中国将遭遇较广范围的降雨,主要降雨区在江淮流域、贵州四川盆地及长江中下游,上述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将比常年平均偏多三到六成。

  王守荣预计,未来十天,长江中下游降雨将达一百至一百八十毫米,局部可达二百毫米以上。六月二十一日至七月二日,黄淮江淮及四川盆地东部、贵州等地将出现降雨,降雨量一般有四十至七十毫米,其中湖北安徽等地将出现八十毫米、云贵高原将出现局部四十毫米的降雨,本月二十七日至三十日,中下游地区将有二十至五十毫米的降雨,局部地区的降雨量可达七十至一百毫米。

  王守荣还预计二十日午后至夜间,地震灾区还有一次小阵雨的过程,二十一日到二十二日,地震灾区将有小到中雨的过程,局部地区有小到大雨,另有强对流的天气,二十五日到二十六日,地震灾区还将有一次降雨的过程。

  据预计,今年第六号风暴风神已在菲律宾形成,将于二十五日上午加强为台风,并以每小时十五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但对中国暂无影响.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