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央视播出儿童骑鸵鸟节目 家长怒斥要不得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18: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贴图中可以看到,因为紧张和颠簸,参赛者将鸵鸟的翅膀都拉直了,鸵鸟跑得越快,翅膀就被拉得越长,它们张大嘴,大叫着,表情很惊恐。

  继在节目中穿插卫生巾广告遭到观众和家长的强烈不满后,昨日,央视少儿频道再次被人“揭短”,一位网友发帖说,在少儿频道播出的《动感特区》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骑鸵鸟比赛,“参赛者用双手紧紧地抓住鸵鸟的翅膀,比赛在鸵鸟的恐怖痛苦和人们的嘻笑中进行……”该帖一经发布,即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纷纷要求央视少儿频道停止这种“残忍”的行为。对此,央视总编室刘主任称会查明情况,严禁这类节目内容再上央视。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