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风神”增强为中度台风 23日或扫过台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1日2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19日才形成的今年第六号台风“风神”,今天凌晨增强为中度台风,距离台湾约1400公里。台气象部门表示,预计台风边缘23日至24日接近台湾,太平洋高压是否让台风转向,明天是关键。

  气象部门目前分析的台风路径显示,风神台风以时速33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移动,未来有偏北趋势,台风中心登陆台湾的机率不高,但暴风圈可能扫过台湾。

  气象部门指出,太平洋高压的发展将影响风神对台影响程度,如果明天太平洋高压后退,风神台风将偏北甚至往东北方向移动,对台湾的影响降低;但如果太平洋高压势力仍强,台风将会逐渐接近台湾。全台各地今天白天高温炎热,台湾北部、东北部地区及中南部山区午后有局部雷阵雨,其它地区及澎湖、金门、马祖多云到晴。

  气象部门表示,受到太平洋高压影响,周末、周日天气更炎热,除山区午后有局部雷阵雨外,各地晴到多云,北部白天高温可达36度,中南部约34度。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