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温福铁路浙江段停工检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为了吸取前天甬台温铁路鹿城段移动模架坍塌事故的教训,从昨天上午开始,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温福铁路浙江段全线停工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安全之后再复工。据悉这两条铁路8月份铺轨的计划不会因此改变。 甬台温铁路温州段、温福铁路浙江段建设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昨天介绍,根据铁道部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从昨天上午开始,对这两条铁路沿线正在建设的路段进行检查,尤其是设有移动模架、使用大型机械,有跨路、跨航道、跨人口密集地带的铁路区段作为重点检查对象,要做到举一反三、查清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安全之后再复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