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在台兑换6月底实施 凭身份证可办理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为了配合7月份大陆居民赴台游,台湾金融主管部门表示,人民币双向兑换一切以“便利性”为前提,以后如果没有特别身份或金额限制,民众只要凭身份证就可办理。

  据了解,台湾金融主管部门拟定的“人民币在台管理办法”已经完成,最快6月底银行就能依照开办。这份草案拟订人民币在岛内实行双向兑换、每人每次两万元,只要一张身份证就能办理。

  银行高层表示,金融主管部门希望由银行依据自己的备货情况来办理人民币换钞业务。所有岛内银行都能向金融主管部门申办人民币换钞业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