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五大券商机构研报 中金认为当前仍未见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上周A 股市场创下11 年来单周最大跌幅,目前的点位投资者是否可以大胆介入,众多券商机构看法不一。

  中金公司的研究报告认为:从A股市场的投资者构成来看,真正的长期投资者比例偏低,而散户、私募以及散户化特征明显的公募基金等追求短期价差的投资者占了绝大多数,在这样的市场结构下,股价超调可能性较大。进一步考虑到未来企业盈利下调的风险,当前股价还仍难言见底。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可能的反弹,控制仓位,资产配置偏重防御性。建议关注2季度业绩确定性较高的钢铁,建材,机械等投资品板块以及稳定增长的零售,医药等消费板块。

  国泰君安研究报告认为:油电价格上调,有利于抑制通胀预期,促进经济转型和防止油荒和电荒的出现,理顺了工业产品价格,无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都有利于A

  股市场的上涨。建议投资者关注能源类行业和同样有价格放开预期的钾肥类公司,规避能源大量消耗性的行业,如运输、有色金属、建材、化工和钢铁等。

  平安证券研究报告认为:目前A 股市净率水平已经回落至06年中的水平,随着市场气氛逐步回暖,短期A

  股市场止跌回升的概率将增加,目前的估值水平已经具备中长期吸引力。具备估值优势的钢铁、金融等板块,煤炭以及其他一些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影响的行业,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将逐步增加。

  天相投顾研究报告认为:如果站在价值投资的角度,大盘无疑是跌过了头。回顾过去市场的历次暴跌,“没有人买”往往成为暴跌的主要原因,因此政府对基金的窗口指导作用有限,当前呼吁政府建立平准基金是有必要的。短期而言,投资者不必过分悲观。

  招商证券研究报告认为:3000

  点的击穿意味着泡沫时期的彻底终结、估值风险的充分释放,此后市场将进入夯实基础、构建底部阶段;对于真正的价值投资者而言,3000

  点的击穿意味着战略性布局下一轮牛市的时机开始成熟,战略性建仓区域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