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赴美游首发团--服务热情周到 中文服务欠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2: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要说海外游,大家目前最关心的恐怕就是赴美游首发团了。现在,首发团的游客们已经在美国度过了5天,他们玩得尽兴吗?语言问题是否会给旅行带来困扰?来看看本台记者发回的报道。

  为了接待这趟来自中国的首发团,美国方面做了很多准备。让旅行团通过机场VIP通道直接入境,在下榻的酒店临时增加中文说明及热水供应等服务,为首发团举行招待晚宴,这些服务都让中国游客感受到了美国人的热情与周到。

  中国游客称,招待得很热情,吃得也好,玩得也好,安排得吃行玩住都不错。 不过,一些游客也提出了自己在美国旅游遇到的障碍和困难。

  要增加一些中文服务,我们参观艺术馆,博物馆,没有中文翻译。我到澳洲去的时候我们都发耳机,有中文讲解。

  虽然还有些不足,但大多数中国游客对美国提供的各项旅游服务表示基本满意。美方表示,他们会尽量满足游客的需要。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登上美国的土地,他们将会享受到更加高质量、个性化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