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抗震救灾英模蒋晓娟 我给灾区孩子当妈妈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叫蒋晓娟,是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

  大地震发生时,距离汶川一百多公里的江油,也发生了强烈震动,大批房屋成了危房,全市陷入一片混乱。情况紧急,我们公安局马上成立救灾指挥部,全局民警迅速出动抢救群众、维护治安秩序。

  我的任务是治安巡逻。街道上瓦砾遍地,人们惊慌失措,悲惨的景象让人震惊,让人心痛!看到这种场面,我更加牵挂亲人的安危。我试着往家里拨了几次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后来,我接到命令,可以休息半小时吃点东西。我什么也顾不上,疯了一样往家里跑。刚到楼下,就看到年迈的公婆抱着六个月大的儿子站在街边,丈夫正在忙着搭防震棚。我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抱过孩子,在他的小脸上亲了一口,孩子笑了,我的眼泪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