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频道 > 安徽新闻中心

浪漫七夕情人节 奥运相约翡翠谷

  “奥运情侣共度七夕――第二届中国黄山翡翠谷七夕情人节暨2008黄山奥运千对情侣寻求珍爱”活动,将于7月7日至8月7日在安徽省黄山区翡翠谷景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的1004对情侣和部分历届奥运会奖牌得主,将在黄山翡翠谷参加与奥运、情爱主题相关的各类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汤口镇人民政府、黄山区旅游委员会、黄山区文体局承办,黄山市翡翠谷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黄山奥运旅行社协办。2008年是中国奥运旅游年,此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能让“奥运”体育文化更好地融入翡翠谷“情爱”文化,同时进一步丰富“七夕”情人节文化内涵。

  “七夕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相会之时,它见证着牛郎织女忠贞不渝的爱情,为天下有情人所羡慕和向往。 翡翠谷景区是黄山脚下一个国家4A级景区,昵称“情人谷”,有着深厚的“情爱”文化内涵。多年来,许多青年男女慕名来此走上“情人桥”、登上“爱心亭”、坐上“爱心石”,为自己的美满姻缘祈福祝愿。翡翠谷旅游公司正是瞄准这一商机,做起了“七夕”情人节文化牌,并于2007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举办的“七夕情人节”活动将在全国征报1004对情侣参加以“奥运?情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7月6日~7月9日将举办“迎奥运,庆‘七夕’”主题日活动,届时不仅将举办第二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开幕式及摄影大赛,还将举办奥运知识问答、千对情侣登黄山、“百爱情侣”碑签名及热吻大赛等趣味比赛和黄山奥运火炬模拟传递、千人签名迎奥运、爱心捐助赈灾区等爱心活动。主题日活动结束后,翡翠谷旅游公司还将推出情侣双色同号纪念套票,评选主题日摄影大赛作品,开展“七夕情人节,百对新人秀”特色活动,举办“天下有情人畅游情人谷”主题月活动;奥运旅行社将包装“黄山情爱之旅”专题精品线路,推出“奥运情侣精品游”主题游活动,吸引更多的奥运人来黄山区旅游。

  举办“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是黄山区弘扬地方特色文化的众多举措之一。近年来,黄山区还通过举办“太平猴魁茶文化旅游节”、“太平湖中国国际健走节”、“太平湖湖鲜暨农家乐厨艺大赛”等地方传统旅游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旅游与文化的深度结合,提升了县域旅游品牌综合竞争力和旅游景区品位,为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