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抗震英模刘亚民 难忘三江救援的日日夜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7: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叫刘亚民,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

  5月13号深夜接到公安部指令,14号凌晨,我奉命带领200名特警赶赴灾区,开始了从东北到西南,最远距离、最大跨度的抢险救援行动。

  5月15号上午,我们从都江堰徒步向汶川进发。经漩口、过水磨,争分夺秒实施紧急救援。一路上,不断有受灾乡镇的消息传来,唯独三江乡既没有人下来,也没有任何消息。我立即请命,带领来自哈尔滨、长春、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地的516名公安特警、消防特勤官兵和福建边防总队的医护人员,组成先遣队向三江挺进。当时,余震不断,山体滑坡,巨石滚落,根本无路可走。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