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50%公务车辆今起封存停驶 绿色环保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1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今天上午,北京市环保局系统50%的公务车辆率先贴上封条封存。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停驶车辆的选择取决于各个部门出驶情况的重要性。环保系统内停驶的49辆公用车辆是在保障应急工作使用的基础上选出的。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上午表示,停驶是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措施之一,因此,作为党政机关,作为环保部门一定会积极响应,全力支持这项措施。他说:“去年好运北京测试赛期间进行限行车辆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经验,这次停车的时间长范围大,效果会更好。但这也会给北京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在党政机关带头的基础上,还需要得到大家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