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发布雷电橙色预警 杭州白天突如黑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2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浙江省气象台6月23日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强雷击、防雷雨大风、防短时暴雨等灾害的应急措施,建议人员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

  6月23日上午,杭州的天气显得异常闷热,临近13时许,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不久即迎来了疾雨大风,电闪雷鸣,豆大的雨滴密密麻麻地砸向大地,白天顿时“变成”了黑夜。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小时内湖州、嘉兴、杭州、绍兴、宁波北部等地区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和短时暴雨,个别地方可能有冰雹,出现雷电等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