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淮地区连日强降雨 巢湖太湖超警戒水位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2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23日发布今年3号预警,要求山洪灾害易发区各级防汛责任人在岗在位,适时启动预案,做好人员随时撤离准备。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巢湖支流水位持续上涨,22日18时西河缺口站水位达到警戒水位10.50米,23日6时达10.69米,超出警戒水位0.19米。目前,巢湖市已督促无为、庐江开机排涝,组织相关人员对西河重点建筑物进行防守。

  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6月23日发布消息称,太湖出现了超警戒水位,防汛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国家防总当日召集浙江、上海、江苏防指和太湖流域管理局,分析太湖流域防汛形势,要求全面做好应对大洪水的各项防御措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