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沙特在国际能源大会上暗示继续增产石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3日2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沙特阿拉伯发起的国际石油会议22日在沙特西部港口城市吉达举行,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消费国以及国际能源机构、石油公司和投资银行代表均列席会议,希望通过这次高级别会议缩小分歧,寻找应对高油价的“良方”。

  沙特已承诺,下月起将每天原油产量再增加20万桶,达到日产970万桶,这将是沙特自1981年8月以来的最高产量。外界预期,沙特将在这次石油会议上力促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产油国提高产量。

  不过,欧佩克内部22日传递出的信息显示,分歧依旧存在。欧佩克主席、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沙基卜?哈利勒22日说,欧佩克反对通过增产来应对当前高油价,因为“高油价与基本供求状况无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