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庆上空频现UFO 拍下影像竟与20年前相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王刚说故事》】2008年5月2日18时10分,大庆让胡路区龙岗小区上空,发现一椭圆形的灰色不明飞行物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位于杜尔伯特县的中国UFO观测站领导高度重视。数十位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多位读者讲述自己目击UFO的经历。

  位于杜尔伯特县的中国UFO观测站站长郑德春表示,每年都有很多市民打来电话反映,他们在夜空中发现不明飞行物,虽然多数经证实是假的,但UFO确实存在。

  从1982年至今,大庆市多次发现UFO,其中6次拍摄到了UFO的清晰图像。大庆网报道,《大庆市4人目击不明飞行物》报道刊发后,5月2日UFO的目击者增至14人。为此,中国UFO观测站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对此事进行调查……

视频: 《大庆上空的UFO》
视频:大庆上空频现UFO 拍下影像竟与20年前相似①
视频:大庆上空频现UFO 拍下影像竟与20年前相似②
视频:大庆上空频现UFO 拍下影像竟与20年前相似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