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十万考生今起中考 试卷保密同为国家机密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北京你早》】今起到26日,本市10万初三学生将参加为期3天的中考。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迟到15分钟后,将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今年本市初中毕业生约为9.3万人,招生规模为10万人。其中普高计划招收6.2万人,约67%的初中毕业生通过中考可进入普通高中学习,职业教育招生规模3.8万人。相比去年,今年全市中考统一使用“课标卷”。

  据介绍,考生要在考前20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0分钟)拿着准考证等有关证件进场,迟到15分钟后就不能进入考点。除2B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考生不能将其他任何物品带入考场。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也不能带进考场。

  考生作答时,要在试卷、答题纸的密封线外或答题卡规定地方答题,不能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能进场续考。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要先将答卷及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允许后才准离场,离开后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