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基金发行开始回暖 今年第57只获批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据消息人士透露,中海蓝筹灵活配置基金的首发申请已于日前获得证监会核准,为本月获批的第四只基金。加上此次同期获批的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获批的新基金数量已达57只。消息人士认为,经过5月份的休养生息,不排除管理层再次加快新基金审批速度的可能。

  今年以来,管理层欲借新基金发行吸引新资金入场提升人气的意图非常明显,特别是4月份,新基金的审批速度不断加快,当月共新批12只基金。不过,由于投资者信心受挫,基金发行陷入低谷,因此管理层放缓了审批速度,5月份新基金获批数量减少到5只,6月份截至目前为4只。

  与此同时,新成立的基金数量却一路走高,3月份7只,4月份8只,5月份达到13只。新基金的陆续成立及后续基金审批速度的放缓,缓解了发行渠道的拥堵现象,基金发行业绩有所提升。近期成立的招商大盘蓝筹募集8.66亿元,南方优选价值募集11.4亿元,易方达中小盘基金募集12.3亿元,而4、5月份平均不到5亿元。6月底以后,基金发行渠道有可能迎来一个空当,不排除有关部门再次加速新基金审批。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