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及北京机关为配合奥运将封存70%公务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奥运交通保障第一阶段措施23日提前实施,中央和北京机关单位带头封存50%机动车辆。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介绍,北京市20日公布了奥运期间交通保障措施,原计划为7月1日至19日是第一阶段,北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驶30%机动车。为了更好地完成保障工作,在京中央机关带头提前做到封存50%机动车,北京市也随即将第一阶段保障措施提前到23日实施,同时,停驶的比例也由30%提高到50%。而从7月20日开始到9月20日再封存20%的机动车,使北京市封存公车的比例达到70%。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