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义乌男子炒房8年 身家从5万增至5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0: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1998年,何群还在义乌财税局工作,收入稳定、福利不错。有次看房,碰到一小学同学也在看房。同学对他说:“好买房子了。”看完房,这个同学当场定了2套。

  看完楼盘,何群凭经验认为值得投资。他认为,在义乌这个商贸发达的城市,写字楼必有租赁市场,且这个楼盘规模很大。

  同学的举动,促使何群决定,无论如何也要买套这个楼盘的房子。

  那时候,何群有套单位分的房改房,60平米左右。由于在顶层,何群把上面改造了一下,以18万元的价格出售。加上自己原来的积蓄5万元,凑成了23万,买下了这个叫时代广场的写字楼中的一套。

  由于是期房,等了两年。到2000年,何群顺利拿到钥匙,只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把新房装修好了。

  “我当时运气特别好,一挂单出租,就引来了老外。”他笑着对导报记者说,“这是我赚的第一桶金。那个老外看上我的房子,一口气连租3年,一共11万元。这个价格无论是在义乌哪里,都算比较高的。”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