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景区重新开放 迎来超过9万游客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津晨播报》】在汶川大地震发生一个月后,四川都江堰景区重新向游客敞开了大门。据相关部门统计,截止到昨天,震后参观都江堰的游客已经超过9万人次。

  6月14日,因汶川大地震暂时关闭了一个月的都江堰景区重新开门迎客。重新向游客开放后,都江堰推出了关爱世界遗产、感恩全社会等震后特种旅游线路,这些线路在三个月内都将免费向全社会开放。

  (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副局长 邓英:门票给游客免了,游客来感受地震后我们修复的景区 )

  目前,都江堰各景区管理部门已经开始对受损景点进行重新整修,关闭了部分损毁严重的景点,排查景区内的安全隐患,在有隐患的地方增设防护栏,确保游客安全。新华社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