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军公布首位在阿阵亡女情报官照片 仅26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首位在阿富汗阵亡的英军现役女性情报官萨拉-布莱恩特的父亲18日公布了萨拉的结婚照以示怀念,这张两年前的照片是萨拉嫁给她的男友、情报军官卡尔-布莱恩特时拍摄的。一头金发的她站在她父亲身边,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26岁的萨拉-布莱恩特和另外三名英军特种空勤团士兵因乘坐的路虎车17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被塔利班的一枚路边炸弹炸毁而遇难。萨拉-布莱恩特曾两次前往伊拉克执行为期六个月的作战任务,她最近被提升为士官。萨拉会说阿富汗当地的普什图语,她的工作是监听塔利班的电话和步话机通信。当她所乘坐的路虎车17日中午被塔利班的炸弹炸毁时,她距完成任务回国只有很短的时间了。费利称:“她本来按计划将于下月乘飞机回国,但她现在将被安葬在她两年前举行婚礼的教堂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