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市彭州市红岩小学教师周汝兰 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叫周汝兰,是四川省彭州市红岩小学四年级二班的班主任。

  2008年5月12号下午,我照例去给学校幼儿班的孩子们上课。每周的星期一都是这样,孩子们会高兴地在走廊上不停地喊:“周老师,周老师!”迎接我的到来。因为天气闷热,我吩咐孩子们可以在教室里写字画画,也可以睡觉休息。在温馨的教室里,我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着山区特有的宁静。

  两点二十八分,我突然感到一阵莫名的眩晕,随即是房子猛烈地晃动和大地剧烈地震动,整个教学楼几乎都摇摆起来,教室里的玻璃窗哗哗作响,屋顶上的瓦片哗啦啦地往下掉。

  刹那间,一阵巨大的恐惧袭来:“地震了!”紧接着,更大的恐惧几乎让我喘不过气来:眼前这52个幼小的生命,拼死也要把他们救出去!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