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会期间无环保合格标志机动车禁止进京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2: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奥运会期间,所有进京机动车辆将实施环保标志管理,无环保标志车辆将被拒绝进京。日前,这个通知已经由国家环保总局下发都全国各省市环保局,再转发各市州县环境保护局。

  据悉,此举目的是为保障第29届奥运会期间北京市的空气质量。目前各省环保局已转发通知到全省各市州县。如需在2008年7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的,需经各省环保局委托的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测单位(必须是实施双怠速测试法的检测单位)检验合格后,方可取得奥运会举办期间允许进京的环保合格标志。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