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少林寺网上开店 一本武功秘笈卖9999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4: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近日,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一家与少林寺官方网站风格一脉相承的网店“少林欢喜地”。网店上销售的商品不仅包括禅修所用的禅修服、禅修鞋等物,还包括注入少林僧人元素的T恤、 烛台等文化创意产品。其中,一套由中华书局特别编辑出版的《少林武功医宗秘笈》售价 9999元。

  少林欢喜地总公司电子商务项目组负责人钱先生介绍,少林欢喜地正是少林寺属下的专门负责“少林寺”品牌整合和商品开发的公司。

  “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称,‘ 欢喜地’是体味少林禅茶、静心修行、交流佛学的静谧之所,我相信网店的开张会加速这个进程。”钱先生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