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难付高油价 英国巡警被逼街头搜便宜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现在油价压力大,连英国的警察都开始吃不消了。英国《星期日邮报》报道说,伦敦警察局已经开始派出专门警力在市内寻找价格最便宜的加油站。

  报道说,近来伦敦警察局发现,燃油账单比一年前上涨了150万英镑,约合300万美元,警察局被迫派出一部分巡逻的警力,到处寻找价格便宜的加油站加油。

  因为在英国,不同的石油公司提供的汽油价格有小幅的差别,甚至同一家石油公司不同的加油站,油价也会不同。在萨福克郡,油价飙升导致当地警察局出现约合100万美元的财政赤字。为填补这一“空洞”,有的开始考虑暂缓招募社区警察以减少开支,有的甚至说要减少警车日常巡逻的次数,缩短巡逻路线。有英国民众担心,警力缩水将影响公共服务,呼吁政府对警方增加油价补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