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发改委再次部署化肥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出通知,再次部署全国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进一步开展化肥价格专项检查,全力维护化肥市场价格秩序。专项检查从6月下旬开始,到9月底结束。

  年初,国家发改委已开展过化肥检查,而此次将重点检查化肥生产企业采取价外加价、价外收费、一货两款等手段,变相突破规定出厂价格上限,不执行出厂提价申报或调价备案制度;化肥经销企业层层加价、联手倒卖并突破规定的综合经营差率、最高零售限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同时,加强对国家有关化肥生产用电、用气及运输等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化肥生产供应。其中,要特别突出对价格上涨较多的国产和进口钾肥价格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