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0岁父亲在大学校园内举牌为儿子征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现在的年轻人普遍结婚较晚,在年轻人眼中都是事业为重,个人问题一点都不着急,可有些家长却因此而着了急,忙着给自己的孩子物色对象。昨日,有这样一位父亲:在长春市一所大学校园内举牌给儿子找对象。

  昨日上午,记者在东北师范大学的校园内碰巧看到这样一个场面,一位近60岁的男子,举着一块牌子,上面贴有儿子的照片,还有儿子的年龄、身高、学历等简单介绍,牌子上还注有:寻身高1.70米以上,大学本科的女孩子。他脸上带着笑容,经过的女孩都觉得好奇,纷纷停下脚步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位男子便主动与女大学生们拉话,并介绍说自己的儿子对女孩有很高的要求。记者与一些驻足的女生交流时,女生们普遍表示,这样的征婚方式看起来挺新奇,但由于征婚者并不在现场,缺乏面对面的交流和实际的感觉和印象,所以恐怕难以贸然答应与男子见面及进一步的发展。

  这位父亲告诉记者,他姓郭,家住长春市,儿子在西安一所军校上学,马上就要回长春工作了,儿子是名军官,24岁了,还没有女朋友。郭先生的爱人在天津,不常在家,所以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让他在长春给儿子物色女朋友。郭先生说前几天他参加了本报组织的相亲会活动,但没给儿子找到合适的女朋友。听人说东北师大女生多,且是重点大学,他就来此试试看。儿子不着急,这位父亲倒是挺替儿子着急,顶着烈日站在校园的甬路上,过来女孩就问问。

  一提到儿子,郭先生显得很兴奋,说儿子很帅,他想帮儿子找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女朋友,儿子对他的做法也知情,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就处处看看。只要有相亲会,郭先生就想去看看,郭先生还表示,他会继续找,给儿子找对象也是爱人交给他的任务,一定要完成。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