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12只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投资进入好时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今日宣布延长募集期。至此,今年以来已有12只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信达澳银基金公司的公告显示,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已于5月2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期结束时间为6月27日。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经信达澳银基金公司与该基金托管人建设银行以及该基金销售代理机构协商,决定将该基金募集期延长至7月25日。在募集期间,该基金将继续通过信达澳银公司直销中心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平安银行、北京银行部分券商等多家代销机构公开发售。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