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风神”今晨深圳登陆 粤闽桂赣等地有暴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风神”(FENGSHEN)的中心已于今天早晨5时30分前后在广东省深圳市葵涌镇沿海登陆,登陆时减弱为热带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今天早晨6时风暴中心位于深圳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预计,“风神”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受“风神”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南海北部、广东沿海将有6~8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9~10级;广东大部、福建南部、广西东部、江西南部、湖南东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中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