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人团伙盗车7辆 大盗收万元学费传“技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七日档案》】在两个月的时间内,一个由3人组成的盗车团伙盗窃了7辆本田雅阁汽车。昨天,3名嫌疑人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其中团伙核心成员周超曾在收取1万元学费后向他人传授盗车技艺。

  25岁的周超是河南信阳人,高中文化程度,曾在唐山一所开锁学校学过开锁技术。 去年6月,他和巴特尔、河南人吴建一起预谋盗窃机动车。

  周超在法庭上说,他先拿着巴特尔出资的1万多元钱去买了电子解码器等盗车工具,之后结合自己掌握的开锁技术和巴特尔、吴建一起琢磨在盗窃车辆过程中,如何破坏车门锁、用解码器解码以及如何配车钥匙,并拿着本田雅阁车的锁心,研究如何快速开锁,不被人发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