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举行反恐实战演习 确保奥运绝对安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2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6月25日下午,上海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浦江4号”反恐怖综合演习,这是继国家“长城5号”反恐怖演习后,本市组织实施的一次综合性反恐怖演习,也是奥运前夕本市举行的一次大规模综合实战演习。

  演习分“紧急拉动”、“处置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处置化学恐怖袭击事件”、“处置劫持人质恐怖袭击事件”四个科目,采取“实地操作、实时拉动、实兵参加、实装处置”的形式展开,既锤炼了队伍、检验了预案、积累了经验,又提高了各反恐怖专业处置力量的能力和水平,对实现“平安奥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演习中,各反恐怖处置力量按预案程序有序实施,处置程序和处置手段运用恰当,展现了各反恐怖处置力量应对突发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演习达到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