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详解重庆市民赴台旅游手续 需要特别证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直通现场》】重庆海外旅业台湾部主管昨做客本报为市民解答赴台游疑问

  昨天下午2:30-3:30,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台湾旅游部门主管任忠华先生做客本报热线,就举国关注的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相关问题,接受了部分市民咨询。

  A女士:看了晨报有关赴台旅游的报道后,我认为,8日台湾环岛游的行程比较紧张,应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会不会是走马观花呢?

  任忠华:8日环岛游把台湾主要景点都安排在参观线路中,从整个行程来看,游客在游览中应该不是太匆忙。不过,随着今后客源市场的细分,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将在适当时期开辟台湾深度游。

  B女士:赴台旅游办证到底需要花好长时间?

  任忠华:整个赴台旅游手续的办理时间需要15天左右,首先由旅行社帮助办理的《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就需要5个工作日,然后还要填写《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台湾当地地接社还要办理一个入台许可证,该证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加上往来手续周转,整个办证时间就是15天左右。

  张老师:到台湾旅游途中,我可否脱离团队去亲戚家看望?

  任忠华:赴台旅游现在只能是整团进整团出,不允许旅游者脱团自行活动,也没有自由活动时间,如果住进酒店后,可通知亲戚到酒店里来看望。

  C先生:赴台旅游要给小费吗?

  任忠华:游客到达台湾后,根据当地行规,每个参团游客每人每天还要付给司机和导游小费25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