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小区车辆乱停 物业为整治竟戳破轮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吴杨东路333弄小区的物业公司,在整治小区乱停车现象的时候,发生了多辆居民轿车轮胎被戳破的事。居民和物业之间的矛盾不少。

  吴杨东路333弄小区有2400多户居民,拥有800辆左右的轿车和小型面包车。据物业管理人员说,目前小区车位并不紧缺,地面车位和地下停车库相加,总停车位有1000多个,足够满足居民停车需要。只是在一些私家车拥有量比较多的居民楼前后,有些居民不愿远距离停车,才造成了车位紧缺的状况。有些居民甚至随意乱停车,不仅堵塞小区道路,而且压坏了绿化。物业公司采取了设置路障、临时性免费开放地下停车库等堵疏结合的方法,消除小区主干道乱停车现象。但在一些居民楼前,乱停车现象还是存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