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在山西“龙城”传递 首次上火车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1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26日8时15分,太原火炬传递开始。山西籍的著名歌手谭晶为首棒火炬手,领跑“龙城”奥运火炬接力。在今天的太原火炬接力中引人注目的是将有600米的火车传递,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圣火进入境内传递以来首次出现火车传递的特别景观,也极有可能是全国113个传递城市中唯一的一段火车传递。

  太原站传递的起点设在晋祠广场,终点在太钢二钢广场,在圣火距离到距离终点约1.4公里处,将由火炬手登上火车,进行火车传递展示,火车传递的全程距离约600米,届时,在火车上将有40名锣鼓手进行威风锣鼓的展示,火车传递的结束点距离结束仪式的主会场大约是220米,就在圣火进入直道跑步传递后,现场欢迎人群中将有2008组彩色气球同时放飞天空,并伴有欢快的音乐响起,这也是太原人民对北京奥运会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