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锦赛半决赛 雷暴“抹杀”3个精彩进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突如其来的雷暴给25日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半决赛带来莫大遗憾。德国队和土耳其队的精彩对抗因电视信号中断,令全球电视观众错过15分钟的关键比赛。

  德国队和土耳其队的欧锦赛半决赛当晚在瑞士城市巴塞尔举行,卫星转播工作则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运行。

  不料,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时,维也纳突发雷暴,电视转播信号中断,而就在这15分钟,两队共打入3个进球,包括德国队3比2战胜土耳其队的制胜球。

  美联社报道,雷暴发生时,奥地利境内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卫星传输信号受到影响。结果,无论是德国球迷,还是土耳其球迷,除非在现场观球,他们的欢乐和悲伤也滞后了15分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