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官员赶赴朝鲜 见证核设施爆破过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BTV-1《北京你早》】美国驻韩国使馆25日证实,美国国务院韩国科科长金成将启程前往朝鲜,亲自目睹定于本周末朝鲜宁边一座核反应堆冷却塔的爆破过程。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美国驻韩国使馆官员的话说,金成24日抵达韩国,计划26日启程,通过韩朝军事分界线前往朝鲜,见证朝方爆破宁边一处核反应堆高约20米的冷却塔。

  

  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金塾22日说,朝鲜计划爆破宁边核设施冷却塔,已邀请会谈其余5方的电视台向全世界现场直播这一过程。

  韩国外交通商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向韩联社证实上述消息。这名当天早些时候与金成举行会晤的官员说,美方并不清楚朝方爆破冷却塔的具体时间。

  韩国媒体报道称,这一爆破过程可能被安排在27日。美联社说,冷却塔是核反应堆中一个重要设施,但这一冷却塔先前已经处于功能丧失状态。

  这名官员还说,韩国尚无派遣官员前往目睹爆破过程的计划。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