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机场专线票价将听证 初定每人25或30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BTV-1 《北京您早》】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首都机场轨道客运专线将于7月上旬开通试运行。该线路的票制票价下周将召开听证会,听证的主要内容是采取单一票制,票价为每人次25元或30元。

  东直门至机场仅需16分钟主要服务于航空旅客的首都机场轨道客运专线将于7月上旬开通试运行,乘客今后乘坐专线来往于机场和市区之间仅需要16分钟。

  机场快轨公司董事长高朋表示,首都机场客运专线是一条连接首都国际机场与东直门交通枢纽的轨道客运专线,该线路起点为东直门,终点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全长28.1公里,共设东直门、三元桥、2号航站楼、3号航站楼四个车站。乘客可以在东直门站与地铁2号线和13号线换乘,在三元桥站与地铁10号线换乘。据了解,首都机场客运专线列车无人驾驶,全程定员座席每列218人。该线路采用大区间运行,最高时速110公里/小时,运行间隔试运营期间10分钟,2010年将缩短为5分钟,2017年将缩短为4分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