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见证新北京 体验京津高速铁路全程30分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BTV-1 《北京您早》】为确保我国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城际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在奥运会前顺利开通运营,目前,铁路部门已经完成了近百项测试,同时进行了10万公里左右的动车组运行试验,今天上午,我们的记者就登上了350公里动车组,体验一下京津城际铁路铁路的快与稳。

  京津城际铁路连接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全长120公里,8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营,投入运营后,将采用工交化城际列车运输模式,全程直达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列车最小行车间隔3分钟。早上九点17分,京津城际列车正式起程。仅仅用时不到七分钟,京津城际列车时速一路攀升到353公里。坐在车厢内却丝毫听不到噪音,整体感觉平稳舒适。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