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比尔-盖茨今天退休 580亿美元转向慈善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微软正在欢送52岁的比尔·盖茨,他将在今天正式退休,此后每周只去微软上一天班,其余时间主要是当慈善家。互联网上,人们写下了无数回忆和纪念的文章,人们总结出盖茨值得回忆的53个人生片段,如果我们一一回忆,这会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确实,盖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传奇,他完整诠释了一个美国年轻人所能奋斗到的最好状态。

  14岁时,他不再上数学课,因为已掌握了数学知识;19岁从哈佛退学创办电脑公司,随后创办了微软公司,自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30年前,盖茨说出了耸人听闻的狂言,“要让每个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台个人电脑”,这句话,现在已经没人不信。“股神”巴菲特曾这样评价他的好友:“如果盖茨卖的不是软件而是汉堡,他也会成为世界汉堡大王。”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